学校介绍

农林路小学创建于1981年,有32个教学班,在校学生2330名。87名教职工,学士学位15人,本科学历38人,大专学历39人,教师学历达标率100%,省骨干教师2人,邯郸市特级教师2人,市骨干教师16人。在各级领导关怀下我校坚持“以生为本,全面发展”的办学...

学校介绍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学校介绍
 
    农林路小学始建于1981年,位于邯郸市南部。在各级领导关怀、支持下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功能齐全,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小学。壮观实用的教学楼,优秀的师资队伍,高速互联的校园网,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环境,立体折射出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。图书馆、实验室、微机室、艺体馆、多功能室、美术室、录播室、创客室、机器人室、体育器材室、国际象棋室等功能教室一应俱全,是“学习的乐园,人才的摇篮”。
    学校坚持“以生为本,e路同行,全面发展”的办学理念;坚定质量立校,实干兴校的工作信念;以“尚德 善学 躬行 创新”为校训,以立德树人为根本,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和美好品质。
    我校立志走教育现代化与文化传承相结合之路,锐意创新,勇于实践,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,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。学校先后被授予“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”、“全国首批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”、“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应用优秀学校”、“全国国际象棋传统学校”、“河北省电化教育示范小学”、“河北省文明单位”、“邯郸市书香校园”等荣誉称号。学校的先进经验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,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。
    总之,承载着闪耀的光环,农林路小学站在新的起跑线上,将不懈攀登,勇往直前!

Copyright © www.hdnllx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 电话:0310-3100958
地址: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55号    邮箱:hdnllxx@126.com   
     冀ICP备16009473号-1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37号